大风起兮_

希望各位知道,我不是好人。

我只动摇了一下哦,我发誓只有一下。

你这样缩在他肩窝的样子我写过好多好多次,但这是我第二次看到被记录下来的这样的你。我猜你是素颜的,或许眼睛已经红了,所以才这样把脸藏起来。镜子里你好像在笑,可是那年的bad boy也是这样的,你一边笑着一边抹掉眼泪。

挽着他的胳膊,枕着他的肩膀,或许你还会摇晃着他的袖子撒娇的叫他hiong。他这样被你依靠着,手指着镜头,就算知道他是习惯动作我也还是觉得他好像在说:“我走之后你们不许欺负他,听到没有?!”

他的脖颈处是什么味道的?让你熟悉且安心吗?希望你可以仔细的记住这个味道,因为在一段时间里,它可能不会出现了。或许从训练所出来你们可以见面,他带着风尘仆仆的味道拥你入怀,你笑着喊他一声,“哥哥。”

今夜真的,是个离别夜。请你今夜一直抓好他,不要放他走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